Friday, August 17, 2012

假勤劳之下雨天训练

哈哈。。。刚才很假勤劳的去训练。
我到track的5分钟后才下雨,所以就练习咯。。
好久没在下雨天练习了。。。=)挺爽的。
以为教练会没来,我warm up就好。。
哪知我那超勤劳的教练还是一样勤劳!!!
warm up完后,雨变小了,教练不知是没东西给我练呢,还是想念跳高,叫我去跳高。
跳吧...反正我也有点担心时间不够了。哈哈...今年时常临时抱佛脚!
4steps take off. =) 跳得还不错哦.... 教练说take off没那么重了,没像之前elephant take off. 开心! =) 可能看了世界级的跳高运动员吧。
那么久没跳,还是能跳过160cm...hahaa...
还跳到最后,脱衣服呢。没办法,衣服湿了,很重,刚好track没几个人.sexy training. =)
想想。。。有没训练都能过160cm,我真的该检讨我的训练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